晴時多雲

MLB》疫情前被釋出反而賺到? 陳偉殷6.5億仍可照領

2020/05/14 10:48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期盼最快能在7月開打,但聯盟與球員工會雙方目前卻因薪資問題、無法達成共識。不過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已被釋出且薪水由原球隊支付的球員,仍能領到全薪,現效力水手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將不會受到影響。

羅森索撰文指出,被釋出球員的薪水有部分由原球隊支付,球隊應該不太可能要求減薪,因為球員已經不在40人名單之內,且有合約保障,再根據今年3月球團和球員就縮水球季所達成的協議,這些被釋出的球員將仍能領到原球隊所支付的所有薪水。

羅森索點出,「小王子」菲爾德(Prince Fielder)在2012年和遊騎兵簽下9年2.14億美元合約,但2016年因頸椎傷勢,無法再打球宣告退休,合約最後一年可以領到2400萬美元,有可能成為本季最高薪的球員。

內文也提到陳偉殷也可望領到全薪,去年季後遭到馬林魚釋出後,球團全數吸收今年2200萬美元(約6.5億台幣)的年薪,而陳偉殷本季也以小聯盟約轉戰水手。

而遭洋基釋出的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,本季年薪高達2600萬美元,不過洋基指控他在合約期間違約使用外部、位在亞特蘭大的醫療設施治療,因此不願支付剩餘薪水,工會在去年12月代表艾斯柏瑞提出申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