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公牛唯獨喬丹食物中毒? 背後原因終於揭曉

2020/05/18 15:13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1997年總冠軍賽G5的「流感之戰」堪稱生涯經典之作,該場比賽喬丹抱病上場,最終幫助公牛以90:88險勝爵士,搶下系列賽3-2聽牌優勢,不過長年擔任喬丹訓練師的Tim Grover日前上節目大爆料,直言喬丹並非流感,而是食物中毒,對此有部分球迷提出疑問,如果是食物中毒的話,為何公牛全隊唯獨喬丹出事?針對外界的疑問,《The Last Dance》紀錄片導演赫希爾(Jason Hehir)揭曉背後原因。

日前Tim Grover爆料,喬丹在比賽前一晚叫了披薩當宵夜,吃完披薩後,大約凌晨3點左右就出事了,喬丹整個人在房間裡蜷縮著非常痛苦,在這之前喬丹並沒有任何流感的跡象。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左)在1997年總冠軍賽G5抱病上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Tim Grover的言論,有部分球迷疑問,為何全隊唯獨喬丹出事?難道公牛陣中只有喬丹一人吃了披薩?對此赫希爾在《ESPN》節目《Jalen & Jacoby Aftershow》中做出解釋。

赫希爾表示,「當天晚上的早先時候,公牛陣中除了喬丹外的人都吃了晚餐,他們並沒有等喬丹就先點餐了,之後大約到了10點或11點,喬丹餓了,他說『我想要吃披薩』,當外送員拿披薩來之後,喬丹對每個人說『你們每個人都不要給我碰這些披薩,這都是我的,誰叫你們沒等我,都別給我碰』,所以之後只有他一個人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