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差距35歲的單挑! 黃蜂前鋒向籃球之神發起挑戰

2020/05/18 11:15

黃蜂隊布里吉斯想跟喬丹單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明星賽未來之星MVP,黃蜂隊22歲年輕前鋒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在近期看到了自己的老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5年前的訪問,發起了與神一對一單挑的邀請。

這件事情的起因於喬丹5年前所接受的媒體專訪,當時喬丹表示,自己可以單挑打倒任何一個黃蜂隊的球員,52歲的喬丹在被問到自己能否與自己現在球隊的成員對抗,可否在一對一打倒他們時,籃球之神給了霸氣的答案。「我很確定我可以,但我不想要這麼做然後催毀他們的信心,所以我離他們很遠,我讓他們認為他們自己是很棒的、認為我年紀太大了無法做出任何事情。」

日前美媒再次回憶了這起事件,讓布里吉斯燃起了挑戰籃球之神的慾望,因此他便在推特上發文,想要挑戰自己的老闆喬丹。

目前並不知道57歲的喬丹還能否擊敗22歲年輕力壯的布里吉斯,不過2013年時黃蜂隊的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曾向媒體透露,他與喬丹私下進行單挑,而且還輸了比賽。

籃球之神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