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戰神」艾佛森憶當年 爆料被喬丹噴垃圾話往事

2020/05/18 10:53

名人堂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人堂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今日接受美媒《Complex Sport》採訪時,憶起新人球季的逗趣往事,艾佛森爆料,當自己在1997年的全明星週末參加新秀對抗賽時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也在場邊觀戰,兩人有了第一次交談,不料喬丹一開口就是噴垃圾話。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回到1996-97賽季,艾佛森挾帶選秀狀元的高人氣光環,入選該季的新秀對抗賽,在比賽當下,艾佛森沒想到自己的偶像喬丹也來場邊觀戰,兩人還有了第一次的對談。

艾佛森透露:「我第一次與喬丹交談是在1997年,是我參加新秀對抗賽的時候,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對話內容,因為他對我說『怎麼了,你這個小賤人』,我永遠不會忘記,我當下看著他,心裡想著『好吧,老兄』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效力七六人的艾佛森在菜鳥球季就大放異彩,出賽76場,場均斬獲23.5分、4.1個籃板、7.5次助攻的表現,甚至在該季尾聲時,曾連續5戰轟破40分以上,寫下聯盟新秀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