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回憶喝醉照樣上場 巴克利:不記得怎麼打完的

2020/05/24 12:07

巴克利以為被交易狂飲慶祝,結果交易取消,當晚只能醉醺醺上場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人堂球星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上節目自爆,球員時期在七六人最後一季,以為自己要被交易湖人而狂飲慶祝,結果交易取消,他在喝醉狀態上場,完全不記得是如何打完比賽。

巴克利很愛提當年喝醉仍上場比賽的往事,5年前首次向《運動畫刊》透露後,每次再提都會有新的細節,最近在《ESPN》節目上,巴克利又聊到宿醉打球的故事。

巴克利回憶,有一天早上他接到經紀人的電話,得知自己當天要被交易到湖人,所以他跟朋友就出去喝酒慶祝,到中午已經喝得醉醺醺,經紀人又來電,告訴他已經確定要被交易至湖人,正在進行最後的合約手續,完成後會再打電話通知。

「我當時樂歪了,結果大概3個小時以後吧,經紀人又打給我,跟我說七六人撤回了那筆交易,我當時已經喝到他X的超醉,然後我們晚上還有比賽。」巴克利回憶,經紀人表示是七六人因為害怕,最後收手取消交易。

「我跟經紀人說,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,我從中午喝到現在,然後我們晚上要比賽?」巴克利說,笑稱自己甚至不記得那天到底是怎麼打完比賽。那年季後,巴克利被交易至太陽,下季贏得年度MVP、殺進總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