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丸佳浩右腳趾不適 陽岱鋼明練習賽扛先發

2020/06/01 15:08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預計在6月19日開季,練習賽明天將展開,讀賣巨人明天首戰將在東京巨蛋迎戰西武獅,監督原辰德今天也提前公布先發名單,台灣好手陽岱鋼將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8棒。

讀賣巨人明天將推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掛帥先發,預計將投50球,而主力外野手丸佳浩在5月中旬出現右腳腳指不適的狀況,近日已經恢復練打,目前復元狀況良好,先發位置暫由陽岱鋼取代。

陽岱鋼在昨日的隊內紅白戰擔任先發第8棒,2打數無安打,教練團本季讓他加練一壘,與中島宏之、北村拓己和龜井善行爭取先發位置。

讀賣巨人明戰西武的先發名單:

1. 吉川尚輝 (二)

2. 湯浅大   (三) 

3. 帕 拉  (右)

4. 坂本勇人 (遊) 

5. 龜井善行 (左) 

6. 中島宏之 (一)

7. 大城卓三 (捕)

8. 陽岱鋼  (中)

9. 松原聖弥 (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