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期待6月「衝起來」! 餅總對3洋投有期待

2020/06/05 19:49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目前戰績墊底,「餅總」林岳平認為關鍵還是在洋投身上,如果在6月能靠3洋投「衝起來」,上半季還有能拚,反之就只能期待下半季了!

在今晚賽前,獅隊還落後排名第1的樂天桃猿7場勝差,「我和投手教練都認為,這個月是我們衝刺的一個月,如果沒有衝起來,就只能期待下半季。」餅總還解釋,「衝起來」並非是說戰績衝到第1,而是能從現在的劣勢拉近到勝差2場左右,「這樣7月補賽週就還有得玩。」

「球隊的落差,在洋將身上。」餅總表示目前羅里奇才先發3場,達尼爾也才2場,費爾本連同今晚先發則出賽8場,「球隊打了30幾場比賽,洋投才貢獻2勝(洛奇和費爾本各1勝),這其實是說不過去。」

本週獅隊和悍將戰成1勝1敗,今起和中信兄弟展開3連戰,依序由費爾本、羅里奇和達尼爾3洋投先發。餅總對他們當然有期待,如果能靠他們取得2勝1敗,獅隊在上半季就還玩得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