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疫情期間的意外收穫 社區棒球隊邀到大聯盟等級教練

2020/06/18 11:33

史卓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受到疫情影響停擺至今、勞資雙方談判陷入僵局,開季遙遙無期,大都會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先前表示,願意義務指導坦帕地區的球隊,他今也履行承諾,真的到球場進行指導。

史卓曼日前在推特發出通知,表示坦帕各階層的球隊,可以寄信告訴他包括球員年齡、練球地點時間等詳細資訊,自己將會蒞臨指導。

史桌曼隨後收到不少回覆,今更親自拜訪坦帕地區一支青少年社區棒球隊,在牛棚指導投手、傳授棒球經驗,課程之餘還與球員進行繞壘賽跑,相當享受與小球員們互動的過程。

史卓曼也上傳照片分享,並寫道:「很喜歡與你們共度的時光,謝謝你們的邀請,希望大家今天能帶走一些東西,化為明天的養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