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齊默曼宣布退出2020年賽季 「國民先生」球涯恐告終?

2020/06/30 08:01

齊默曼將不會參與2020年賽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敲定在7月底舉行60場的縮水賽季,國民隊今宣布,35歲的老將一壘手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 與投手羅斯(Joe Ross)將不會參賽。

齊默曼有3個小孩、最小的出生不到一個月,加上母親患有多發性硬化症、屬於高風險族群,他今在聲明中表示,考量到家人的狀況,將不會參與2020年的賽季。

根據大聯盟與工會針對復賽制定的健康安全準則,只有球員本身屬於高風險族群、在健康因素考量下、選擇不打今年的比賽,才能獲得年資;因此齊默曼此舉等於一併放棄今年的薪水與年資。

齊默曼去年因傷僅出賽52場,休賽季與國民簽下一紙200萬美元合約,被認為有可能是在華盛頓的最後一年,今天正式選擇退出2020年賽季後,美媒評估他可能就此退休,不過這位征戰沙場15年的老將在聲明中最後一段嚴正澄清,現階段還未考慮退休。

羅斯去年繳出4勝4負防禦率5.48的成績,新賽季原本被認為有機會力拚5號先發的位置,雙親都在醫界工作可能是他退賽的主因,羅斯的父親是兒科醫生,母親則是急診室的護理師。

羅斯將退出2020年賽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