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K湯下季滿血回歸? 勇士主帥曝:他狀態非常好

2020/07/16 10:24

勇士明星射手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上季總冠軍第六戰時,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,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,在經歷漫長的養傷、復健之旅後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日前透露這位子弟兵的近況,柯爾直呼:「K.湯普森的狀態非常好!」

勇士主帥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爾日前在播客(Podcast)節目《Hoops Adjacent》上,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David Aldridge談到K.湯普森的近況,柯爾指出本季因傷所困的K.湯普森已經準備好在下季滿血回歸,「我上個月花了一天的時間,和他待了一陣子看他鍛鍊,我們其中一位助理教練訓練了他一個禮拜,所以我去和他們會合,很高興見到K.湯普森,因為他非常喜歡比賽,他想打球,他非常想念這一切,他看上去棒極了。」

柯爾說道:「K.湯普森的狀態非常非常好,像我們熟知、熱愛的K.湯普森一樣,從球場各個位置都能精準投射,他已經準備就緒,只是我們不確定他什麼時候能開始實戰,但他將會做好準備。」

K.湯普森上季為勇士出賽78場,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4分鐘,貢獻21.5分、3.9個籃板、2.4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6.7%、外線命中率則保持在40.2%的高檔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