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排球》表現不佳、整形遭網路霸凌 逼25歲南韓女將走上絕路

2020/08/03 21:22

年僅25歲的南韓女排職業選手高玉敏,疑似不堪網路霸凌,7月31日於光州家中自殺身亡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年僅25歲的南韓女排職業選手高玉敏,7月31日於光州家中自殺身亡,近來《朝鲜日報》等多家韓媒報導,她因為場上表現欠佳、整形而遭長期網路霸凌,據統計過去1年來,社交媒體上共有逾15000條負面批評,最終逼得她走上絕路,親手結束自己年輕生命。

2013至14賽季,當時18歲的高玉敏已躋身南韓職業女排聯賽,效力於現代建設俱樂部,從主攻手到自由球員,都有著不錯發揮,並且入選國家隊。只不過,上季她攻守數據下滑,臨場失誤偏高從主力淪為板凳,甚至飽受酸民攻擊;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,高玉敏低潮時找醫生進行整形手術,希望變美找回自信,卻引來眼尖的鍵盤鄉民冷謿熱諷,她不堪更加惡毒的瘋狂謾罵,心理出現嚴問題。

長期生活在霸凌陰霾下,高玉敏今年3月突然離開球隊,前隊友7月底始終無法聯絡上,非常擔心晚間到其住處採訪,才發現已釀成悲劇;當地警方調查現場,也確認沒有任何外力入侵的犯罪跡象。 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