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籃球》PLG新竹攻城獅開訓 吳岱豪等10戰將現身

2020/08/03 22:25

台灣新職籃聯盟P.League+(P+聯盟)唯一未公開的神秘球隊,「新竹攻城獅」今已正式開訓,老將吳岱豪等10位球員現身團拜,並期許新球隊新氣象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灣新職籃聯盟P.League+(P+聯盟)唯一未公開的神秘球隊,「新竹攻城獅」今已正式開訓,老將吳岱豪等10位球員現身團拜,並期許新球隊新氣象,今年底就能合力拚出好采頭。 

攻城獅的中文隊名,靈感來自本土漫畫《宅男打籃球》裡的「竹北攻城獅」;至於英文隊名Lioneers,則結合了「Lion(獅子)」與「Engineer(工程師)」,巧妙融入當地高科技產業等文化元素,主場為竹北體育館。目前球員陣容,包括前國家隊中鋒吳岱豪、在地球星成力煥、蕭順議、陳堅恩、宋宇軒、林力仁、鄭瑋、潘冠翰、李家瑞及UBA「澳門巨塔」容毅燊。教練團由林冠綸執掌兵符、陳志忠擔任球隊顧問、助教沈欣漢。 

新成立的P.League+職籃聯盟,由「黑人」陳建州出任聯盟執行長,首季將由寶島夢想家、台北富邦勇士、桃園璞園建築,加上新竹攻城獅共4隊主客場角逐,預計12月點燃戰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