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谷翔平前臂傷勢有多關鍵?美國記者解釋了

2020/08/04 10:33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相隔2年再返大聯盟投手丘,想不到只投2場又出現不適,天使球團今宣布,大谷為一至二級右前臂屈肌拉傷,必須休息4至6週才能展開投球練習,美國知名記者今天解釋大谷的傷勢。

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指出,「前臂對投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,最佳情況下投手投球時它們負責吸收了很大的力量,若前臂機能不正常,力量會不平均地分散到手肘,對肘部負擔會非常大。」《美聯社》記者比查姆(Greg Beacham)則表示,前臂肌前群是前臂附近肘部肌肉和肌腱的集合,可以幫助彎曲(伸直)手臂。

另外帕桑補充,一級和二級傷勢之間有相當大的區別,一級拉傷為輕微撕裂傷勢,二級則嚴重得多,是令人擔憂的問題,三級則是需要手術復健的肌肉完全撕裂傷。

於是下方有球迷提出疑問,天使球團公布大谷介於一至二級拉傷是什麼意思?下方又有美國球迷回應:「我猜測是傷重到二級,但球團仍希望它是一級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