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谷翔平單場慘吞3K 還在打擊區上跳舞?(影音)

2020/08/08 14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作客遊騎兵主場,昨開轟的大谷翔平今不但熄火、還單場吞下3K,天使終場就以3:4一分之差敗下陣來。

天使今首局就靠著楚奧特(Mike Trout)的2分砲先馳得點,2局下遊騎兵捕手(Robinson Chirinos)的高飛犧牲打,讓比賽回到1分差;4局上天使攻勢再起,一樣由捕手建功,史塔西(Max Stassi)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、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再度將比分拉開為3:1。

然而天使先發坎寧(Griffin Canning)在4下出現狀況,先被佛雷澤(Todd Frazier)敲安、隨後保送W.卡胡(Willie Calhoun),加上隊友守備又不幫忙,讓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靠著失誤上壘,滿壘之際先保送奇里諾斯失掉1分,好不容易穩下陣腳解決1個人次,在牽制二壘時卻發生致命失誤,白白送掉1分、讓對手追平,坎寧退場後,繼任投手邁爾斯(Mike Mayers)又在滿壘時刻投出觸身球,遊騎兵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此戰的致勝分。

天使打線今敲出7支安打、比對手還多出2支,不過單場發生3次失誤、種下敗因,本季投球確定關機的大谷,昨開轟今卻完全熄火,4打數吞下3K,賽季打擊率僅1成47。

不過大谷本場比賽倒是有其他亮點,他在7局面對遊騎兵中繼投手吉博特(Ian Gibaut)時,2好1壞後投手投出一顆87英哩挖低瓜的變速球,大谷為閃躲球在打擊區上高舉雙手跳了幾下,逗趣畫面在社群引發討論。

大谷翔平今單場吞下3K。(美聯社)

坎寧吞下本季第2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