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籃球》林書豪取得護照 內政部:將協助在台定居設籍

2020/08/19 20:29
籃球好手林書豪(見圖)證實已取得我國護照,內政部表示將協助在台定居設籍。圖為林書豪去年返台,連續第九年主持籃球訓練營傳承經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籃職業聯賽(CBA)球星林書豪今傳出已取得我國護照,內政部晚間證實,確實已取得護照與入境許可證件,不過目前仍無戶籍,未來可先向內政部申請單次或多次入出境許可證,內政部將按規定辦理後核發。

內政部官員也透露,林書豪可能會在9月入境,但目前仍考慮是要在境外提出居留、定居申請案,或是等到入境後再提出,因林書豪也可能符合高級專業人才的要件,屆時內政部將依規定提交審查會審查,協助在台定居設籍。

據了解,林書豪的父親林繼明今天下午4點特別為此向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謝,而徐國勇也表達將全力協助,並且樂見其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