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光芒擺九名先發左打灌進11分 林子偉替補守游擊

2020/09/12 11:04

光芒洛爾今繳出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紅襪隊,先發打線擺了9名左打創下大聯盟自1900年現代棒球後首次,光芒打線共敲12安打進11分,包含洛爾(Nate Lowe)的雙響砲、筒香嘉智的陽春砲,最後光芒隊以11:1輕取紅襪隊,持續坐穩美聯東區龍頭。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此役從板凳出發,替補上場守游擊,沒有打擊機會。

紅襪隊今派右投崔格斯(Andrew Triggs)擔任假先發,僅投1局退場,第2局紅襪就換左投霍爾(Matt Hall)後援,但他無法壓制光芒左打部隊,僅投2.1局就失掉4分。紅襪牛棚也無法壓制對手,塔皮亞(Domingo Tapia)1局失1分、萊爾(Robinson Leyer)0.1局失4分,史塔克(Robert Stock)1.2局失2分。

光芒今全場敲出12支安打,洛爾繳猛打賞包含雙響砲,灌進4分打點。筒香嘉智2安2打點,包含一發437英呎(約133公尺)遠的陽春砲。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1安2打點,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貢獻2打點,韓籍打者崔志萬1安1打點;光芒先發史奈爾(Blake Snell)主投5.1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4勝。霍爾則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光芒隊此戰打進11分,是自美國時間8月30日對馬林魚得到18分後,單場最多的分數。光芒贏球後,仍領先第二名的藍鳥隊有4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