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下半季競爭白熱化!兄弟、富邦今若勝 4隊將無勝差

2020/09/13 11:07

兄弟與悍將今天若都勝利,4隊將無勝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要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、另一地則是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主場,若天公作美讓兩地都打成,且富邦、中信兄弟都贏球,4隊在下半季就會0勝差,且勝率正好都是5成,顯見4隊今年下半季競爭多激烈。

昨台南因雨保留比賽,兄弟和統一尚未分出勝負,富邦悍將則是12:1大勝樂天桃猿,將戰績拉近。今天賽前,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都是16勝17敗、獅隊17勝16敗,以些微勝率領先桃猿隊的18勝17敗。

今天新莊若天氣許可,來自古巴的新洋投奇優力將「開箱」,中職一軍首戰就面臨下半季關鍵卡位戰。樂天桃猿隊則是推出洋投卡本特先發,卡本特對戰富邦防禦率6.23,明顯比本季4.05要高。中信兄弟則推出上月投手MVP羅傑斯先發主投,獅隊推出本土投手施子謙。兩地近日天氣都不穩定,若今天能打成比賽,兩地勝負都至為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