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重提往事倡導精神健康 「愛神」自曝:好友救了我一命

2020/09/19 09:20

洛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一哥洛夫(Kevin Love)曾在比賽中有過恐慌症發作的經驗,近年來,他對自己在心理健康層面上的問題,皆持公開態度,同時也向大眾倡導精神健康議題;昨日洛夫更進一步在《球員論壇》上分享自己曾深陷憂鬱所苦的經歷。

洛夫在文中表示自己從小就容易受負面情緒影響,並且經常負面思考,像是當騎士在2016年拿下總冠軍時,他認為這並不是一件能一直感到開心的事情,它僅僅只是工作而已,更表示籃球無法帶給他真正的快樂,且金錢和名聲更是無法讓人擺脫憂鬱;洛夫坦言,自己至今都還在接受心理輔導治療。

洛夫在2018年時比賽期間恐慌症發作後,開始致力於推廣人們正視心理健康及精神疾病的重要性,並倡導精神健康,更成為2020年亞瑟·阿什勇氣獎(Arthur Ashe)得主,先前也捐贈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00萬)協助精神疾病的治療。

因此洛夫這回重提往事,為的就是向同樣深陷憂鬱的人給予支持和鼓勵,並透露當他身處低潮時,若不是身邊好友的陪伴,自己現在恐怕是無法在這裡和大家分享。

而洛夫最後更在文末說道:「我花了29年的時間試圖瞭解,我到底需要什麼,對我來說,我想我需要找個人說話,知道自己並不孤單。如果你現在正身處這樣的困境,我不能說這很容易,不過確實有辦法改善,而且我可以告訴你,你絕對不孤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