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今年還未輸過世仇!基襪惡鬥12局 洋基豪奪9連勝(影音)

2020/09/19 13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作客芬威球場,當家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ánchez)9局轟出追平陽春砲,最後兩隊延長至12局、形成跨夜大戰,來訪的洋基終場以6:5獲勝,本季面對世仇紅襪還未輸過。

洋基小將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今先發4.2局丟掉4分、包括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4局的三分彈,讓球隊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,洋基7局先靠桑契斯的長打追回2分、下個半局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二壘安打再將壘上的賈吉(Aaron Judge)送回,助隊追到只剩一分差。

9上兩出局後,桑契斯逮中巴恩斯(Matt Barnes)的曲球,一棒掃上綠色怪物,也讓球隊保有一絲生機,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,11局各僅得1分、12局上拉梅修(DJ LeMahieu)在2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敲回寶貴1分。

12局下,上局失分的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這次順利連續解決3個出局數,洋基終場就以6:5拿下本季最長的9連勝,今年面對紅襪戰績是一面倒的8勝0敗。

紅襪先發右外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今因大腿後側肌群緊繃提前退場,台灣好手林子偉上場頂替位置,總計2打數無安打、另選到1次保送、吞下1K、11局實施犧牲觸擊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不過並未跑回來得分,賽季打擊率降至1成71。

桑契斯在9局敲出珍貴追平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