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幫對手比「SAFE」引熱議 陳凱倫被隊友戲弄(影音)

2020/09/19 16:17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二壘手陳凱倫昨有一幕尷尬場景,8局下獅隊跑者衝二壘時,他在游擊手後方比出「安全上壘」手勢,他說今天來球場就被隊友拿影片戲弄,「你到底是哪一隊的啦!」

陳凱倫解釋,在判決當下也不清楚到底比了什麼,但自己屬於在場上比較激動的球員,「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,回家後老婆也拿影片給我看,問我到底是哪隊的。」

陳凱倫從上週五接任先發二壘手後,打擊表現大爆發,6場打擊率高達4成44,還進帳7分打點,他說技術上沒有太大調整,比較不同的是心態,上半季知道自己是替補,必須在有限機會表現,導致結果不佳,後來抱持到球場要開心的心態,打球變平穩許多。

富邦悍將陳凱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