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本季最苦命?60場縮水版賽季 明星外野手打了61場

2020/09/29 16:26

馬堤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受到疫情影響,例行賽縮水至60場,不過馬林魚外野手馬堤(Starling Marte)因為季中被交易,意外打了61場比賽,成為今年出賽場次最多的球員。

馬堤休賽季告別效力8年的海盜、被送往響尾蛇,出賽33場後,又在831交易大限前,成為馬林魚的目標。由於馬林魚季初曾因群聚感染、停賽超過一個星期,球季後段賽程緊湊,馬提來到邁阿密後,又出賽28場,成為本季聯盟出賽數最多的球員。

馬堤總計61場出賽、打擊率2成81、6轟,攻擊指數僅0.770,且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戰挨球吻,導致耳朵挫傷,不過根據馬林魚球團表示,傷勢情況不算嚴重,他應能在面對小熊的外卡戰首戰就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