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縮時大師! 全聯盟最省時第2至4名都是索沙傑作

2020/09/30 22:03

索沙今天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,率富邦悍將以8:0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索沙真的很懂「節能減碳」,今天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,率富邦悍將以8:0贏球,僅耗時2小時35分就打卡下班,名列今年球季第四快,本季全聯盟最省時2至4名都是索沙的傑作,巧合的是都出現在新莊主場,堪稱中職本季快槍俠。

8月8日父親節當天索沙先發9局完封勝統一獅,只花2小時29分本季他的最快捷作,9月18日他先發8局失1分奪勝,苦主同樣是獅隊,歷時2小時31分居次,再來就是此役先發7局被敲4安,送出2K無失分,對桃猿已連14局未掉分,收下第13勝與單場MVP,勝投數與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並列聯盟榜首。

至於,中職本季最速戰9月5日兄弟羅傑斯和悍將江國豪的1:0之戰,僅耗時2小時23分鐘。

索沙表示,他沒有特別去想勝投王獎項,只要是拿勝投幫助球隊贏球就很開心,勝投王並非終極目標。

索沙暫居投手防禦率、勝投雙冠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索沙9月表現超級神勇,5度登板全為優質先發,豪取5勝,防禦率1.66、每局被上壘率1.16,9月投手月MVP幾成囊中物,他說,沒注意到9月有這麼好的成績,這場對桃猿沒有特別策略,對方打者擊出許多滾地球出局,他可省球數又有好結果,這樣滿不錯的。

悍將打線前兩局就灌進7分,包括2局下蔣智賢轟3分砲,用實際行動力挺索沙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索沙表現很好,前兩局打那麼多分數,後面索沙就以比較輕鬆的心態投球,丟準給對方打就好。

索沙9月表現超級神勇,5度登板全為優質先發,豪取5勝,防禦率1.66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