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得點圈打擊低迷 隊長林智勝:急也急不來

2020/09/30 19:27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下半季得點圈打擊率只有2成71,四隊墊底,代打打擊率更是只有1成60,和上半季截然不同,27日叫上隊長林智勝火線救援。林智勝指出,現在得點圈打不好,不代表未來就不好,剩下10多場要好好複習上半季好的部分。

林智勝昨相隔27天在一軍出賽,7局上代打選到保送,但在9局上敲雙殺打,還在等待復出首安。他表示身體感覺不錯,由於這個月都在二軍日場出賽,有時差要調整,只能告訴自己進打擊區要很專注。

目前林智勝暫時擔任代打為主,他說依照球隊需求去準備後半段的球賽,「如何在沒辦法每天先發情況下去維持狀況,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學習,要趕快融入比賽情境。」

林智勝以隊長身份觀察球隊近期得點圈打擊問題,坦言在二軍也有看到一軍狀況,「這個急也急不了,這兩個月的得點圈打擊還有些進步空間,投手看起來已經穩定了,就剩打者把身體流暢度找回來,好好掌握失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