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1指陳琥大爆炸! 冠軍戰先發0局遭味全龍痛打退場

2020/09/30 13:46

陳琥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總冠軍戰龍象爭霸,握有一勝在手的兄弟今天派出昔日第1指名陳琥,不料他控球炸裂,一個打者都沒解決就被打了4分退場,兄弟首局就陷入苦戰。

陳琥今天在G2先發對味全龍,首局就被首棒曾傳昇敲穿越三游的安打,接著跑者盜二壘成功,陳琥接著送出爆投送跑者上三壘,再對林孝程投出保送,一三壘有人,被朱祥麟敲出左外野3分砲。

味全龍第四棒劉基鴻接著背靠背開轟,敲出左外野陽春砲 ,接著陳琥再度四壞球保送黃柏豪,兄弟決定換他下場,邱品睿緊急接手。

陳琥本季二軍例行賽6場出賽3場先發,投12.2局被敲21支安打,失掉16分,送出11次保送,防禦率達11.37,今天在總冠軍戰先發面對5人次全都被上壘,投0.0局挨2轟2保送退場,總冠軍戰防禦率目前是無限大。

味全龍今天先發投手羅嘉仁首局則被敲2安打無失分,味全龍第2局以4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