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柯瑞捐贈運動機能口罩 HBL青年高中受惠

2020/10/07 20:48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NBA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個人IG發文,強調戴口罩防疫重要性,並推廣代言品牌Under Armour為全球學生運動員製作的運動機能口罩,連台灣HBL台中青年高中男籃隊戴口罩的帥照,都跟著風光入鏡。

儘管王朝崩塌的勇士,亟待東山再起,頭號大將柯瑞仍對新球季信心滿滿,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他,更多次挺身而出參與公益活動,並結合多年來累積資源來協助弱勢族群,「由於疫情大流行,世界各地人們都面臨難以想像情況,尤其對年輕運動員來說,這將成為他們練習和與隊友一起出賽的新障礙。」柯瑞發文強調,「提供安全環境給學生運動員非常重要,感謝Under Armour,幫助我提供眾多學生運動員這樣的口罩在運動時佩戴。」

這次UA最新科技運動口罩捐贈計畫,除了在美國本土,還遍及多倫多、巴拿馬、墨西哥、澳洲和台灣等地,並由不同運動員代表受贈,而上屆勇闖HBL男甲8強的青年球員,也意外透過柯瑞社群網站獲得向全球曝光機會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