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恐怖AD回來了! 關鍵三分球「一出手就知道會進」

2020/10/07 12:30

湖人明星球員A.戴維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明星球員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前役表現荒腔走板,今立刻振作,全場出賽42分鐘,總計16投8中,包括三分球4投2中,罰球4罰全進,攻下22分和9籃板,並送出4次阻攻,

A.戴維斯前役(G3)雖攻下15分,但僅抓下5籃板,全場還出現5次失誤,正負值為全場最差-26,堪稱本季季後賽最差表現。

A.戴維斯是本季季後賽球隊的得分王,場均出賽36.1分鐘,轟下28.5分和9.3籃板。且總冠軍賽4場比賽,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61%、三分命中率55%,罰球命中率則是100%。

談到終場前39.5秒的致勝三分球,隊友卡盧索(Alex Caruso)表示,「看到AD一出手就知道會進,這是他的風格,我並不感到意外。」

湖人明星球員A.戴維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