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olten挑戰賽》台灣白好威!昨大勝璞園、今逆轉裕隆2連勝

2020/10/17 21:31

台灣白奪勝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由旅美小將和UBA球星組軍的台灣白,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,昨碰上SBL璞園隊以35分大勝,今再以77:74逆轉裕隆,搶下2連勝。

白隊由外籍教頭帕克領軍,有205公分譚傑龍、200公分馬建豪等旅外球員,還有國內UBA大專好手谷毛唯嘉、高錦瑋、謝亞軒、林彥廷、魏嘉豪、張鎮衙、林正等。

這群從8月17日集訓的潛力股碰上老大哥領首的SBL球隊,也被激發出無可限量的潛力,首戰雖以67:76不敵九太,但他們昨碰上璞園,繳出5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,今碰上今年夏季挑戰賽冠軍裕隆也展現十足韌性,末節上演精采逆轉秀,搶下2連勝。

魏嘉豪此仗攻下白隊最高14分、其中9分集中在第4節,為白隊逆轉的最大功臣之一,裕隆雖靠著簡浩連兩顆三分球要回領先,但白隊在比賽最後30秒的戰術成就精彩一勝。當時在中距離徘徊的藍少甫,接獲底線發出的高拋球,他順勢將球放進籃框,助白隊完成逆轉。

裕隆李愷諺最後一擊失手,他今天拿下10分、5籃板,當家「門神」斑霸12分、15籃板,呂濟而13分,簡浩有12分。

藍少甫(右)投進逆轉球。(官方提供)

斑霸(左)、魏嘉豪(右)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