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「少主」畢爾勒6局無失分好投 助道奇逼出生死第7戰

2020/10/18 08:01

道奇隊「少主」畢爾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家聯盟冠軍賽第6戰,道奇隊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今先發繳出6局6K無失分好投,加上席格(Corey Seager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各轟陽春彈,最後以3:1擊敗勇士隊,逼進生死第7戰。這是自2004年之後首次出現美聯和國聯的冠軍賽都有第7戰殊死戰。

道奇隊首局就展開攻勢,1出局後,席格、透納「背靠背」陽春彈先拿2分,接著馬恩西(Max Muncy)獲保送,史密斯(Will Smith)敲安,道奇攻占一、三壘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幫助道奇首局攻下3分。

道奇隊「少主」畢爾勒。(美聯社)

畢爾勒此戰最大的危機出現在第2局,勇士隊連敲3安、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畢爾勒連賞2次三振,再讓勇士菜鳥帕什(Cristian Pache)敲滾地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此戰畢爾勒先發6局被敲7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沒有投出任何保送。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這是畢爾勒生涯在季後賽繳出的第3場至少6局無失分好投,追平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並列道奇隊史上最多。

道奇席格開轟。(美聯社)

道奇隊第7局派崔南(Blake Treinen)後援,一上場就被勇士老將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敲三壘安打,1出局後被勇士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勇士隊打破鴨蛋,但全場只得到這1分。

道奇牛棚投手拜耶茲(Pedro Baez)、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聯手2局無失分,守住勝利。道奇隊終場以3:1獲勝,把系列賽逼進第7戰殊死戰。

勇士隊先發投手佛里德(Max Fried)投6.2局失3分吞敗。此外,兩隊各有9支安打。

道奇透納擊出陽春彈。(美聯社)

勇士阿庫尼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