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王柏融終結安打荒、打擊率回升 歐力士3:2火腿(影音)

2020/10/30 20:2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後報導

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,王柏融相隔23日重返先發,擔任第6棒右外野手,4打數1安打,中斷歸隊連5打數無安打的窘境,另外吞下2次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2成12,火腿終場以2:3不敵歐力士,3連勝喊卡。

第九局

9下,近藤健介和中田翔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渡邊諒獲得四壞球保送,王柏融最後打席瞄準118公里變速球,投手強襲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歸隊首安出爐。歐力士先發投手山岡泰輔解決野村佑希,取得完投勝,本季第4勝到手。

第七局(火腿2:3歐力士)

7下,王柏融3度對上山岡泰輔,打第一顆球形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打擊率降至2成02。

第五局(火腿2:3歐力士)

5上,大城滉二率先敲安,馬丁尼茲發生暴投,大城推進至二壘,宗佑磨犧牲觸擊送隊友上三壘,佐野浩大適時擊出中間穿越安打,打回追平分,歐力士追到2:2平手。佐野皓大盜壘遭牽制,但火腿出現守備失誤讓他上到二壘,安達了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歐力士以3:2超前。

5下,王柏融第2打席面對3個球,揮空131公里滑球遭到三振。

第四局(火腿2:1歐力士)

4上,安達了一敲出中間穿越安打,洋砲摩亞在2出局後擊出中外野襲牆二壘安打,助隊追回1分,T-岡田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馬丁尼茲讓伏見寅威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順利止血。

第二局(火腿2:0歐力士)

2下,王柏融首打席對決山岡泰輔,連看四顆球,在2好1壞時遭118公里變速球三振。

第一局(火腿2:0歐力士)

1下,平沼翔太在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近藤健介獲得四壞球保送,歐力士先發投手山岡泰輔發生暴投,跑者推進至二三壘,中田翔敲出清壘安打,火腿取得2:0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28日重返一軍,連續兩場出賽都是擔任代打,今天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第6棒右外野手,將在主場對決歐力士投手山岡泰輔。

王柏融在10月10日因右手肘傷勢下二軍,今天是相隔23日再度重返先發。他本季在一軍出賽49場,81打數敲出17支安打,包含4支二壘安打以及2發全壘打,打擊率.210,上一次先發出賽是10月7日。

日本火腿先發打線

1(中)西川遥輝
2(游)平沼翔太
3(左)近藤健介
4(指)中田翔
5(二)渡邉諒
6(右)王柏融
7(三)野村佑希
8(一)清宮幸太郎
9(捕)鶴岡慎也

先發投手:馬丁尼茲

歐力士先發打線

1(中)佐野皓大
2(三)西野真弘
3(游)安達了一
4(左)吉田正尚
5(指)摩亞
6(一)T-岡田
7(捕)伏見寅威
8(二)大城滉二
9(右)宗佑磨

先發投手:山岡泰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