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薪資上限、奢侈稅門檻不變 自由市場11月20日開啟

2020/11/10 13:57

A.戴維斯是目前自由市場頂級大咖球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擺4個多月的NBA,最後終於成功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啟賽季,10月中旬順利落幕。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NBA和球員工會已經達成協議,自由市場將在美國時間11月20日晚間6點開始,22日中午雙方才能開始簽約。

NBA新賽季日前確定將在今年美國時間12月22日開幕,而選秀會延至11月18日,NBA近日也與球員工會針對集體薪資協議達成共識,自由市場將在11月20日晚間6點開始,而22日中午雙方才能簽約。湖人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和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都將會是自由球員大熱門。

除了確定自由市場時間,NBA也敲定球員薪資上限和奢侈稅門檻,薪資上限1.09億美元和奢侈稅門檻1.32億美元保持不變,但是在未來幾季這兩項將至少提高3%,最多可能漲到1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