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球》超狂「水上飄一杆進洞」 西班牙球星讓上萬網友暴動(影音)

2020/11/11 1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84屆美國高球名人賽即將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球場(Augusta National)登場,沒想到今進行的熱身賽中,西班牙球星拉姆(Jon Rahm)展現一次不可思議的「一杆進洞」,超狂一幕讓全場都驚呆。

拉姆今熱身賽在16洞果嶺開球,打算讓球飛躍水面,看看自己能將球擊到多遠,沒想到小白球先是如同打水漂般在水面跳了三下,然後滑到綠草坪上,以正確的速度完美地繞著弧線,直接準確地滾進洞口,第一時間連打球的拉姆本人還沒意識自己竟打出超狂「一杆進洞」,一直到球僮和同伴Rickie Fowler都興奮恭喜他,拉姆才如夢初醒開心的高舉雙手慶祝。

拉姆打出超狂的一杆進洞。(法新社)

主辦單位在將這段不可思議的影片上傳粉專後,馬上引起上萬網友轉貼分享「太不科學了」、「根本應該直接把冠軍頒給他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怎樣才能打出這樣的球啦!」

而昨天才剛慶祝自己26歲生日的拉姆,在受訪時則開心表示,自己會把這次不可思議的一杆進洞視為這次比賽的好兆頭,隨後他也在IG發文:「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!希望『它』能在本週晚點時能再次發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