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休士頓公開賽最後一輪 潘政琮繳70桿 12月在台自辦慈善賽

2020/11/09 12:17

潘政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休士頓公開賽今進行最後一輪,台灣好手潘政琮揮出70桿,以總桿284桿拿下並列第58名;墨西哥好手歐提茲(Carlos Ortiz)4日都繳出6字頭成績,最終以總桿數267桿奪下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。

潘政琮在休兵近一個月後,上週再度回到美巡賽場,參與休士頓公開賽,他在前3輪分別繳出72、69、73桿,這季連續5站都晉級最後兩日決賽。最後一回合,小潘雖然抓了4鳥,但也吞下4柏忌,最終打平以70桿繳卡,並以總桿284桿,拿下並列第58名。

29歲的墨西哥好手歐提茲今抓下5鳥,沒有任何柏忌,以65桿作收,並以總桿267桿勇奪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,他說:「我真的沒有在意其他選手,也沒有特別擔心,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能夠打好,我是很難被打敗的。」

此外,潘政琮將在12月28日於林口美麗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辦「2020潘政琮慈善高爾夫球名人賽」邀請球友們一同做公益,屆時將有機會和小潘一起切磋球技。相關資訊請見潘政琮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pangolf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