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佈陣和美技連連 林靖凱奪金手套感謝教練

2020/11/16 18:13

林靖凱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林靖凱今年美技連連,時常向後站位沒收左打者安打的特殊佈陣,也一度引起討論。林靖凱今年成為史上最年輕二壘手金手套,他感謝教練的信任和鼓勵。

林靖凱坦言,守備的安定感是自己今年較滿意的部分,但打擊還要加強。他說:「謝謝教練願意給我機會,尤其上半季一度低潮,教練仍然讓我有機會下場。我盡可能拿出自己的能力,不辜負教練期望。」

林靖凱說,他時常自行觀察打者,站位也多半是自己觀察後決定,教練並未多說,除非節奏不對才會修正。

和昔日平鎮高中、U18國家隊隊友江坤宇一起獲得二游金手套,林靖凱笑回:「和他是敵人。」不過,林靖凱也說,過往畢竟是隊友,能一起獲獎還是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