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拿全壘打王換先發? 隨隊記者分享洋基內部想法

2020/11/25 14:35

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維特(Luke Voit)是洋基休賽季不斷被提到的一個名字,而他是否會成為交易目標吸引了許多洋基迷的關注,大聯盟洋基隨隊記者霍克(Bryan Hoch)也針對這個問題釋疑,點出球團目前的想法。

維特在今年球季一舉奪下美聯全壘打王寶座,日前就有許多媒體建議,洋基應該要趁他交易價值最好的時候賣出,與其他球隊換取一名先發投手。霍克指出,用維特換取先發投手的想法,就現在而言並沒有獲得洋基球團人員的青睞,因為他們認為維特2020年的表現並非曇花一現,而是能夠在未來持續複製這樣的成績,他們也很推崇維特的力量,以及將球擊到球場各個位置的能力。

維特在日前接受《YES Network》訪問時談到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感想,表示他並沒有為此感到困擾,但他仍希望待在紐約。「這就是大聯盟的一部分,所有人的名字都會被丟出來。每個人都是總管,所有人都想要在談論棒球時設計一個完美的交易,你也不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。」

霍克表示,固然維特目前的交易價值巨大,但他對洋基的打線同樣也相當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