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職》確定了!今年慘吞18連敗 韓華鷹找來外籍新教頭

2020/11/27 16:57

蘇貝洛將接任韓華鷹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在韓職慘居墊底的韓華鷹,休賽季苦尋新教頭人選,今球隊正式宣布由委內瑞拉國家隊教頭蘇貝洛(Carlos Subero)出任,他也成為韓職史上第四位外籍教頭,同時也是首位非美籍總教練。

韓華鷹今年創下追平聯盟紀錄的18連敗,總教練韓容悳在寫下隊史最慘14連敗時請辭下台、改由原二軍總教練崔元豪代掌兵符,季末以46勝95負3和的慘澹成績作收。

韓華鷹昨才公布蘇貝洛為三名候選人之一,今天就宣布由這位48歲的委國教練出任教頭一職,他曾在遊騎兵小聯盟球隊當總教練長達7年,2016年起進入釀酒人擔任一壘與內野教練,同時也曾任委內瑞拉國家隊總教練,於去年12強期間率隊來台。

「我們正要建立一支年輕、令人興奮的球隊,蘇貝洛的帶兵哲學正好與我們的目標不謀而合,」與蘇貝洛簽下三年合約的韓華鷹發表聲明表示,「數據導向的作戰方式也會對重建帶來加分作用。」

親自飛到美國進行面試的團長鄭珉哲則透露,球隊看上的是蘇貝洛多年來在農場執教、帶領潛力新秀的經驗,「在面試過程中,他對自己的成就與經驗沒有著墨太多,反而問了很多關於一支球隊到底該做些什麼的問題,從這點也可以看出他在棒球上的哲學。」

蘇貝洛預計會在明年一月飛抵南韓,並會帶上自己的教練團成員,鄭珉哲表示,「我相信他心中應該有些人選了,不過現階段一切都尚未確定,我們會聽聽看他怎麼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