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湖人、快艇都搶輸 前灌籃王一年約轉戰國王

2020/11/30 11:11

G.羅賓森加盟國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沙加緬度當地媒體透露,國王隊今做出補強,正式以一年約網羅先前傳出高達6隊競逐的鋒線搖擺人G.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)。

26歲的G.羅賓森2014年以第40順位被灰狼挑中,隨後曾陸續轉戰七六人、溜馬和活塞,並於2017年奪下過灌籃大賽冠軍,不過直到上季效力勇士時才打出生涯代表作,先發48場平均貢獻12.9分、4.7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成,季中與柏克斯(Alec Burks)被清倉的金州大軍送到七六人。

G.羅賓森未獲七六人續約,先前傳出洛城兩支球隊湖人、快艇、以及火箭和籃網都展現網羅興趣,最後在今天確定以一年約加盟國王,預計將擔任替補小前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