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職》前中職洋投之子榮獲年度MVP 下一站大聯盟?

2020/11/30 15:22

小羅哈斯為今年韓職MVP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(KBO)今舉行年度頒獎典禮,效力KT巫師洋砲的打擊雙冠王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,不出所料抱走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殊榮。

小羅哈斯是前中職興農牛洋投新楓康(Melquiades Rojas)的兒子,2010年獲海盜指名,在小聯盟待了8年從未登上大聯盟,2017年起效力巫師隊,今年迎來爆發、打出生涯年,打擊率高達3成49,47轟以及135分打點都在聯盟獨佔鰲頭,季末也傳出有日職、美職球隊關注。

韓職今舉行年度頒獎典禮,小羅哈斯拿到71張第一名選票,以總得分653分遙遙領先第二名NC恐龍梁義智的374分、毫無懸念榮獲年度MVP,這位30歲的美籍強打先前已吸引阪神虎在內的日職球團關注,如今再獲獎項加持,有望獲得美職球隊青睞,一圓多年前無法企及的大聯盟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