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杜蘭特、厄文復出須輪休? 籃網新主帥這樣說

2020/12/02 08:01

籃網雙星杜蘭特(左)與厄文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導致上季整季報銷,而他歷經一年半漫長的復建後,終於能夠重返球場,新任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受訪時表示,杜蘭特和厄文都因傷休養太久,新賽季可能不會讓兩人打滿72場。

杜蘭特2018-2019球季效力勇士,不幸在總冠軍賽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季後轉戰籃網,轉隊首年都在養傷,杜蘭特出席訓練營時表示,這是他人生所經歷最艱難的復健過程,所有事情都要重新來過,像是在球場上奔跑、跳躍和一些基本訓練,他坦言已經自己所能完成復健,上場打球後不會去擔心是否再次受傷,「有什麼太在意自己不要受傷,但你很有可能就會在比賽受傷,所以我會全力以赴,若是又受傷仍會接受結果。」杜蘭特說道。

籃網陣中兩名大將杜蘭特和厄文(Kyrie Irving)上季都有傷在身,前者整季報銷,後者僅出賽20場後就去接受右肩手術,新任總教練奈許受訪時表示,雖然沒有為兩人訂定明確的負荷管理計畫,但新賽季應該都不會打滿72場,對於兩人的適應狀況球團必須要謹慎評估,某種程度上要保護好他們,尤其是杜蘭特 ,因為他才剛從最艱難的傷病中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