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自主訓練備戰明年 高國輝期待在「嘉」練球

2020/12/03 13:06

高國輝出席悍將與嘉義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會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和嘉義市府合作,明年春訓起二軍基地和春訓訓練場地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。今年剛奪得東山再起獎的高國輝,今天和領隊蔡承儒、總教練洪一中,一起參加記者會。高國輝說,很期待春訓能在翻新過的新球場練球。

高國輝目前都在師大自主訓練備戰,談約則交給經紀公司。談到球隊搬新「嘉」,高國輝說:「以前在燕巢是比較受限硬體設備,嘉義市球場有比較完善的設施,練球應該會更有效率。去年有來打過熱身賽,當時就覺得球場狀況比更之前好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