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巨人又要簽外野手 陽岱鋼怎麼辦?

2020/12/08 08:23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媒報導,連兩年在日本一吞下四連敗的巨人隊,為了雪恥補強,已向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橫濱隊外野手梶谷隆幸提出4年8億日圓合約。

巨人隊連2年失利,監督原辰德揚言要重新調配球隊組成,現年32歲的梶谷隆幸成為目標,左打的他本季是橫濱隊開路先鋒,打擊率.323高居央聯第二,還有19轟、14次盜壘成功。

他本季年薪7400萬日圓,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隊展現誠意,開出4年8億日圓的價碼,並給他象徵強打者的背號13號球衣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指出,目前巨人外野只有中外野手丸佳浩地位不動,現在隊內競爭更加激烈,梶谷將成右外野有力人選,也意味著來年台灣好手陽岱鋼要爭奪一席之地,剩下左外野可以努力。

巨人這個休賽季也想要網羅橫濱主力先發投手井納翔一,提出背號21號、年薪1億日圓左右的複數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