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哈登離意甚堅 美媒報這隊最有可能是新東家

2020/12/12 07:56

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已經向球隊報到,但離開的想法依舊堅決,據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指出,若是火箭考慮交易哈登,七六人是最有可能的落腳處。

哈登日前先前拋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原本第一志願是加入籃網,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共組三巨頭,但交易談判未果,隨後又傳出願意去七六人、熱火和公鹿。

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指出,若是火箭考慮交易哈登,七六人是最有可能與其交易的對象,不過對方似乎無意拆散「費城雙子星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,而火箭目前也傾向不會交易哈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