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企排》「小毛」張秝芸有意退休 人生新規劃想挑戰這些才藝

2020/12/26 18:49

張秝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排明星賽今登場,台電「小毛」張秝芸有意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,這也可能是她生涯最後一場明星賽,她表示,今年大家認真應戰,也希望讓球迷看到最好的自己。

29歲的張秝芸為台電陣中資深球員,她表示,自己目前在球隊裡比較像「救火隊」的角色,「還是很珍惜每次上場機會,想讓球迷看到我最好的表現。」小毛提到,打了20年的排球,還是會很捨不得,不過台電陣中還有很多優秀的學妹,大家也需要發揮的空間,自己身為學姊,希望幫助她們成長。

至於未來人生規劃,張秝芸表示,未來會在台電任職,但想學習過去較少機會嘗試的活動,像是吉他、衝浪,「現在有接觸衝浪,但礙於球員身分,還是要小心不能受傷,希望以後能持續精進衝浪的部分。」

明星白隊張秝芸(後排左二)與白隊成員開心喊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白隊張秝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