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日本王牌拒絕大聯盟球隊報價 原因竟是前隊友

2021/01/09 08:51

菅野智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追逐「美」夢失利的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,最終選擇續留日職,根據美國記者指出,大聯盟2隊都有開報價給他,但是他最終因自己的考量而拒絕。

被譽為日本球界在役第一強投的菅野智之,今年季後申請入札,昨日上午的簽約期限為止都沒有與任何球隊達成共識,不過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表示,藍鳥與教士最後都有開合約給菅野。

另一名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表示,「菅野拒絕藍鳥的原因,是他不想與前隊友山口俊競爭先發輪值。」主場位在加拿大的藍鳥隊,是菅野的巨人前隊友山口俊於去年加盟的球隊,位在美國西岸的教士隊則是剛剛網羅達比修有。

此外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今日爆料,日職母隊巨人雖然準備了4年超過30億日圓、每年都有逃脫條款的合約給菅野,他本人對此表達感謝,但他希望先簽1年約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