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狂! 36歲的超強生化人 詹皇一防守數據聯盟最佳

2021/01/15 09:5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老當益壯,除了進攻和傳球功力仍是頂尖以外,在防守端的表現也令人驚艷,據資料顯示,本季對手面對詹姆斯防守時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,高居聯盟最佳。

詹姆斯生涯曾5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2014年則是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第2隊的肯定,但詹皇的防守能力沒有隨著老化而下滑,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詹姆斯防守時,對手的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,高居全聯盟最佳,另外在對手至少出手100次以上,包括有對抗的投籃還是空檔出手,詹姆斯讓對手的投籃命中率也只有3成6,仍是聯盟最好的成績。

湖人目前戰績以10勝3負領先群雄,開季客場7勝0敗,寫下隊史新猷,詹姆斯賽後受訪時也點出連勝關鍵就是在防守,而他坦言在疫情下進行比賽,讓球隊更加團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