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「下半季防禦率2.57續約失敗」韓媒關注兄弟羅傑斯動向

2021/01/18 14:46

羅傑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羅傑斯,下半季找回身手,不過球季結束未獲續約,目前尚無新東家,韓國媒體今撰文關心他的動向。

來自多明尼加的羅傑斯由於擁有三年韓職經歷,一舉一動頗受韓國媒體關注,他去年來台效力兄弟,上半季表現起伏不定、還一度遭下放二軍、在屏東待了兩個月,不過隨後回到一軍成績倒吃甘蔗,還獲選8月單月MVP,季末以6勝4負、防禦率3.47的成績作收,並擔綱兄弟台灣大賽首戰先發。

兄弟休賽季除續留德保拉、萊福力,還簽下兩位新洋投歐尼爾、加百利,幾乎等於與羅傑斯說再見,不過兄弟領隊劉志威日前表示,球隊與羅傑斯仍有聯絡。由於去年萊福力以及後來的雷艾斯都先後深受傷勢所擾,羅傑斯可能是替代方案。

韓國媒體《OSEN》今以「下半季防禦率2.57→續約失敗」為題報導羅傑斯動向提到這位35歲的右投下半球季漸入佳境的表現,內文寫道,兄弟選擇不續約,對羅傑斯來說是非常遺憾的決定,現在更面臨成為替補選手、必須等待機會的處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