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拓荒者無法擺脫傷病魔咒 當家中鋒至少缺席六週

2021/01/20 08:53

諾基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當家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在上週對陣溜馬的比賽中,因右手腕骨折提早退場,今傳出將缺席至少六週的時間,加上先發後衛麥考倫(CJ McCollum)也因腳傷預計缺席四週,先發五人中就有兩人會缺席至少一個月,拓荒者的戰績很有可能被大幅影響。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報導,諾基奇目前正接受手腕的手術,將在六週後重新評估是否可以重返賽場。截至對溜馬的比賽,諾基奇場均繳出9.8分7.7籃板和2.8助攻,對球隊有頗有貢獻,拓荒者目前以8勝6敗暫居西部第6名,排名第7和第8的勇士和灰熊以1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諾基奇缺賽養傷的期間,將由坎特(Enes Kanter)代替他的先發位置,坎特本季表現不俗,場均能貢獻10.1分9.3籃板和1助攻,在陣中兩名先發球員缺賽的情況下,坎特和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將得一肩扛起帶領球隊贏球的重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