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哈登到底適不適合籃網?主帥奈許出面回應

2021/02/03 09:23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重磅四方交易加盟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組成籃網三巨頭,誓言奪得冠軍金盃,但哈登的能力也被外界質疑不適合籃網,不過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今出面闢謠表示,哈登非常適合加入籃網。

據《今日美國》記者Mark Medina報導,籃網主帥奈許對哈登目前是否契合籃網這支球隊表示:「我們不僅看到哈登得分以及組織進攻的能力,還有他獨特的防守能力,他也能把握機會找到絕佳的進攻位置,且願意犧牲自己成全球隊,我想他是本週的最佳球員,他加入籃網是非常好的,我們很幸運能擁有他。」

奈許對外的回應可以看出他給哈登的評價很高,對哈登一直被外界質疑的防守缺陷也給予肯定,哈登目前替籃網出賽8場拿下6勝,場均貢獻24.3分,7.8籃板11.8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