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奧運》組委會主席爆仇女言論 日網友砲轟「日本之恥」求下台

2021/02/04 08:53

森喜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因為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導致能否舉辦都成了問號,現又傳出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出現歧視女性的發言,受到日本網友砲轟為「日本之恥」。

綜合《紐約時報》、日本《NHK》、《朝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森喜朗在會議上表示,他們必須要調整女性的發言時間,因為女性有著強烈的競爭意識,如果一個人舉手,那麼另一個人就會覺得他們應該要說些什麼,然後所有人都會開始說話,更直言「要不然我們將永遠無法完成(會議)。」

東京奧運近期已經因為不斷上漲的成本,遭到日本公民強烈的反對,森喜朗的發言又再次讓日本鄉民「炎上」,他們在推特上不斷轉發著森喜朗的歧視性言論,直呼他是日本之恥,認為森喜朗應該引退的推文也直接登上日本趨勢第二名,他們認為,高齡83歲的森喜朗,他過時的態度才是真正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