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連兩季防禦率飆破5的菊池雄星 170勝名投對他有期待

2021/02/25 06:53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美、日職合計拿下170勝的名投岩隈久志新球季獲聘為水手隊特任投手教練,目前在春訓營積極協助同胞好手菊池雄星,也看好這位小老弟今年的表現。

菊池雄星2019年初與水手簽下總值最多可來到7年1.09億美元的合約,無奈在大聯盟舞台表現始終起伏不定,年年防禦率飆破5,總計兩年8勝15負、防禦率高達5.39。

岩隈久志今年獲聘為水手隊特任投手教練、也被認為能提供菊池雄星很大的幫助,《日刊體育》昨報導,岩隈對菊池寄予厚望,目前已經看過兩次投球練習,認為菊池的狀況不錯,「今年帶著自信投球的話應該沒問題。」岩隈也表示,接下來進入實戰階段後,會透過自身經驗,在配球等方面給予菊池雄星建議。

岩隈久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