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球》LPGA甘布里吉女子賽 徐薇淩、曾雅妮將和「索后」較量

2021/02/25 06:55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總獎金200萬美元(約5600萬台幣)的LPGA甘布里吉女子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登場,這一站許多世界排名前10的頂尖好手參戰,而台灣選手徐薇淩、曾雅妮及程思嘉相隔1年後再度重返LPGA賽場,徐薇淩表示,非常珍惜能回到球場比賽的時光,也會盡情發揮。

LPGA賽季已於1月開幕,不過當時的鑽石度假村錦標賽只有25名選手獲邀參戰,多數LPGA球員都在這週開工。這一站不少世界前10的好手參戰,包含南韓球后高真榮、金世煐、朴城炫,還有美國女將N.柯達等人。

台將方面,先前因疫情先返國的徐薇淩、曾雅妮以及程思嘉都會參戰。徐薇淩表示,回到美國後並未做太大調整,但過去1年都在台灣,缺少密集的球場訓練,也得盡量多打、多適應美國的球場,希望能喚回之前比賽的感覺。

睽違1年再度回到美巡賽場,徐薇淩透露,其實美國當地大家都有防疫觀念,都會戴起口罩,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擁抱打招呼,但大家依舊會熱情地揮手,還是很有比賽的氛圍。

雖然賽前得要先檢測、量體溫,多了許多防疫步驟,不過徐薇淩認為,現在很珍惜比賽的日子,「希望能夠保持身體健康,盡情地在球場上發揮。」

此外,50歲的前球后索倫絲坦在相隔13年後再度參與正式比賽,雖然她在今年1月的鑽石度假村錦標賽也曾出賽,但是是受邀參與名人組賽事。索倫絲坦生涯曾贏過72場LPGA冠軍,另外還有10場大賽冠軍,不過她選擇急流勇退,在37歲那一年就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